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心音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文:盛燕 图:李丹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水平,10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行2019级心音使者培训大会。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2019级辅导员柳晓阳以及70余名心音使者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柳晓阳主持。

会上,秦洪庆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你为什么做心音使者。随后从知识点缀、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我们怎样去做等四个方面对“心音使者”进行解读与分析。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详细了解心音使者的主要工作,充分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对宿舍成员情况熟悉的优势,做好心理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心理健康活动,把心理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保证每位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心音使者”这一职位的重要性,也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同时有意识的加强自身的心理素质,主动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来化工学院交流学团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学创行”经验交流会暨飞跃论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