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示范与引领作用,近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各种方式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专题节目《榜样4》。

化工学院各教工支部、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干部在会议室、教研室、实验室、教室、宿舍等场所,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观看等方式认真收看《榜样4》专题片。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学习“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先进典型,自觉对标对表,学先进、做先进,激发干事创业氛围。

此外,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的基础上,还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谈谈我的入党初心、对照榜样谈谈我们的问题与不足、“我们从榜样身上学到了什么”讨论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党员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完节目,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废旧物品利用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