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先锋党苑”党员活动室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文莉,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了正视问题、检视分析的自觉性。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党章》“5个是否”、《准则》“8个是否”、《条例》“5个是否”进行认真检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进行了问题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努力的措施或方向。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提意见工作。钱翌总结讲话,化工学院班子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剖析,将对照检查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清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地落实,把学习贯穿始终,把整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陈文莉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对思想认识、岗位职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视和剖析,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扣“18个是否”,逐项逐一对照检查,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相互批评、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科普播讲大赛三等奖3项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