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化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各年级团支部:

为发挥好团的组织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团委决定举办化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内外兼修强素质,提升能力显担当——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2、明方向,定目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引领

3、铸魂强基,先锋领航——高校学生党员角色认识与作用发挥

4、他律与自律——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5、担当使命,提升本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培养与效率提升

6、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大学生心理健康养成

7、助燃梦想绽放青春——如何打造高品质创新创业项目

8、生生不息,敬畏生命——珍惜美好生命,成就光明未来

二、培训对象

各年级学生班干部、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11月

四、培训地点

四方校区讲学厅、一号教学楼

五、其他说明及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培训学员的选拔推荐工作,及时确定参训学院名单。

2、严守纪律,提高素质。参加培训学习期间,必须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并积极参加各项学习讨论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人须向团委书记或副书记说明请假原因,经同意后方可准假。

3、团课培训可以采取教师讲授、小组合作、团干交流、影片观赏等多样化形式,鼓励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团课培训的兴趣,保证团课培训实效。

4、为保证团课培训的效果,各主讲人在团课培训结束后,将团课培训的相关图文资料(照片等)发送至团委耿赛老师汇总(QQ:609659771),团委将根据各主讲人上报的具体情况对培训过程进行实时监督。

化工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人申报材料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2020年金能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