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2团支部举行“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文/张颢苧 图/张号玉      审核人: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化工192团支部在二教207开展11月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长团支书策划,其他班委辅助完成。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讲述ppt围绕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为主题展开了主题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地开展各类纪念活动向先烈学习,使我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并时刻提醒每一个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都要起表率作用。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发我们建设伟大祖国的坚强斗志。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70年前的这场“抗美援朝”战争,无疑是新中国历史上一座重要里程碑。

上一条:制药194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