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1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卢雪玉      审核人: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3月28日,化工191班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成林与团支书卢雪玉组织,全班共有25人参加。

班会上,由班长李成林向同学们征集党史有关的绘画、书法作品,再次由同学们投票评比出优秀的绘画书法作品。

通过本次百年党史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明责任涵养为民情怀守初心激扬奋斗精神勇担当铸就青春底色。会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上一条:化工安全181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202班开展“奋斗百年路”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