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4团支部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陈冬叶、傅柏皓、孙一萌      审核人:    点击:[]

4月23号晚上,制药194班团支部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这次团日活动由班长汤涛,团支书孙一萌及班委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会上,团支书孙一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章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还原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知青岁月,访谈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活泼、文字朴实感人。学习完之后,大家感触各有不同,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有的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坚持学习和思考的态度,有的体会到习总书记敢当敢作为的作风和创新精神,有的体会到习总书记坚定的思想和毅力……大家从书中了解到习总书记,从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甚至是“痴迷”阅读,饿着肚子也要把喜欢的书读完,要研究透彻。如同书中说的那样,习总书记执政理念、思想,就是在持之以恒的读书生活中积淀下来的。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青年习近平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是当代青年最好的榜样和教材。我们应该庆幸生在一个有梦可以做,还可以实现的时代,坚信每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心里都住着一个如青年习近平般的“年轻人”。

上一条:化工实验191班开展“沂蒙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精细192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