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191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4月19日下午18:00,精细191班于线上腾讯会议展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程宇飞主持。班级30人全部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程宇飞通过PPT形式向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夺取全国胜利到建设强大国家的辉煌历史,用形象直观的图表向全体同学展示党史发展的主要脉络和意义,让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奋斗史。然后通过屏幕共享形式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书籍同大家一起学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被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感染,表示在自己实际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为党为国家社会主义事业立志争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

上一条:2021年化工学院第一届校园模拟营销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工实验191班开展“沂蒙精神”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