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91班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邱桢涵      审核人:    点击:[]

5月28日,制剂191班在线上开展了“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宋燃、团支书邱桢涵共同组织,2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团支书邱桢涵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在会议中,同学们认识到青年是推动历史进步的重要主体,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是推动世界和平发展、塑造未来的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青年是国之希望,我们应当不忘初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学习,锻造本领,做好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当代青年是民族复兴伟大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学习党史,能够激励我们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广大青年要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我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

上一条:化工197班“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94团支部开展“希望小屋”主题募捐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