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19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张娜      审核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9月17日下午,精细191班在四方校区第三教学楼202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长刘春宏、团支书张娜共同主持。班级30人全部参加。

首先,班长刘春宏通过PPT形式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夺取全国胜利到建设强大国家的辉煌历史,让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奋斗史。同时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讨论,随后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字誓词铿锵有,代表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誓言,喊出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心声。最后组织同学们通过观看建党100周年现场视频片段,重新感受了那振奋人心的场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而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引导大家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同时,使大家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落实到行动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精细202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青岛科技大学赴莱芜“学党史,强思想”实践团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