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精细202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李晓雯 马卓薇      审核人:秦洪庆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精细202全体成员特此召开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青春寄语。第三部分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与信仰的旗帜共同飞扬。第四部分弘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深化朋辈引领创建优良校风。

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们高校共青团要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高举团旗跟党走,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凝聚新时代团员青年弘扬中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努力成为“三心四能五复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出这句话时,我们感受到了中国自信。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应该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中国早已不是那个积贫积弱的旧社会了,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回望百年中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国的发展,说到底是无数人民在不同岗位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自古英雄出少年,初心砥砺一往无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任重道远,时代在召唤,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条:制剂201举办“学习青春寄语,青春矢志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精细191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