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6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蒋晓      审核人:    点击:[]

9月18日,化工196班在线上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永庆与团支书蒋晓组织,全班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班同学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之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活动最后,蒋晓同学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强调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吃苦耐劳,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正确道路和幸福生活,更好地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响应党伟大的时代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上一条:制药191班开展“分析成绩,总结得失”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剂201举办“学习青春寄语,青春矢志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