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文/图 王术涵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团从七月二十三日起,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理论宣讲活动。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对社区居民进行理论普及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团队成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致方针和行动纲领。

社区居民也积极配合宣讲团的工作,认真学习相关内容,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深刻认识了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群众路线对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在团队成员与社区居民的密切配合中圆满结束,社区居民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学习热情高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赴济南市市中区“新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实践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