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224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于菁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永远跟党走”的思想,积极响应“活力在基层”活动,化工224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活动由团支书盖志怡同学主持,主要通过线下会议的方式举行。

团歌唱响,青春向上

在班会上,首先全体同学奏唱共青团团歌,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姿态,也体现了本次班会的中心思想,并激励同学们承担起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蹲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重温历史,还看今朝

随后,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树立强大的爱国意识,化工224全体成员观看了近代史上党带领人民取得重大成果的相关视频,并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厚期望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畅谈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二十大精神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将其书写下来,激烈讨论,以此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同时提高了对我国政治、文化等社会各方面的关注程度。

最后,团支书盖志怡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深入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同学们纷纷也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坚持党的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同,同时也更加清楚地知道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

现在的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处于当前时局下的青年,应当艰苦奋斗,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交予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化工228班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剂222班开展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