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2210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王思涵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和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工2210团支部于近日开展了由团支书董欣瑜同学主持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着同学们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将整个会议分为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的过程、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共八个方面展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切入点,又从党在过去五年工作和十年伟大变革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漫漫时间长河中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从建立到强大的,又是如何带领人民赢得一场又一场的伟大胜利的,党带领着人民攻克了各种难题,在这十年中,党迎来了建立100周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也正在向下一个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这些都是中国向世界的证明。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也明确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终取得社会主义的胜利,从而实现建成共产主义社会。此次会议中,化工2210班全体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收获,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极大的精神鼓励。

最后,董欣瑜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党带领人民不断夺取全国性的胜利,我们要时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推动中国社会继续向前迈进。化工2210班全体同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爱民,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的追求远大目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光添彩!

上一条:制剂221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制药221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