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制药221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史子枞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爱团,爱党,爱国的情感。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制药221团支部于12月1日展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白宇航带领制药221全体同学回顾了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突破性变革。并讲解了二十大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制药221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2020至2022年间中国发展的主题视频以及二十大录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最后,白宇航又向同学们总结了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及报告起草的过程。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白宇航号召大家: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我们作为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至此,本次团课活动全满结束,我们要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是根基,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根本的战略部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审美能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为中国的未来不懈奋斗。

上一条:化工2210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225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