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221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秦兆君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提升理论修养,更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制剂221班于12月4号上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活动伊始,团支书郭雯栎带领同学回顾了大会主要议程,会议以十八大为切入点,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随后,团支书带领我们宣读本次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发展中国式现代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活动最后,团支书郭雯栎告诉我们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一代身处其中,就需要扛起时代赋予责任和使命,在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开好顶风船,在中国大地上描绘出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

上一条:化工226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2210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