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文/图 化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打响后,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政策,制定一系列防疫措施。化工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承担,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履行职责,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晓萌: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学生,在青岛市市南区金光大厦负责人员出入信息排查、体温测量工作。

范子瑞: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需要与村庄号召,加入村内防疫检查站做志愿活动,负责控制人员进出,为村庄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韩学鸿、刘璐、刘庆存、马忠腾: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学生,主动承担起防病毒,抗击疫情,采集全村村民的信息档案工作。

董慧欣: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学生,主动承担起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通过村里的微信群,向村民们分享疫情防疫科普知识、传达镇村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同时帮助村里的中小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在家上学”栏目,学习新知识。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面前,做‘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做‘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做‘识图者’,游必有方。”这是《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中的号召。此时此地此身,化工学院的学生们以不同的的方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战疫情—化工学院学子在行动(二)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工205团支部开展“深学细悟明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