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卢雪玉、图/李成林      审核人:    点击:[]

3月24日14::00,化工191班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于线上QQ平台举办。本次活动由班长李成林与团支书卢雪玉组织,全班共有25人参加。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端正学风建设,形成优良学风班风。首先介绍了什么是班风,然后从四个方面谈了如何建设我们班的学风,最后由班长李成林总结了本次班会的内容。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学风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风的了解,使同学们认识到学风的重要性,意识到了好的学习氛围端正的学习态度,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

上一条:制剂191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药194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