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药192班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文/史衍常      审核人:    点击:[]

3月26日,制药192班在班长史衍常的组织下,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线上主题班会,全班29名同学共同参与,邀请班主任康从民老师、辅导员柳晓阳老师参加。

班会开始,首先班长同学给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学风、学风的含义,然后对期末考试成绩进行分析,结合班内情况,既肯定了同学们在各种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又发现班级内存在的学风不正、学风不振等问题,客观评价班级的现状。随后,班长指出学风的建设不是依靠某一个人,而是必须结合每一个人,针对上述问题,班长发出改变现状的倡议,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要求所有同学将自己的目标发到qq群中,以实现自勉互勉,相互监督,相互鼓励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切实的做出改变。随后,辅导员柳晓阳老师结合全年级的情况,对班做出客观评价,既指出班级的闪光点,又分析了不足,随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习是第一要位,并且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班会后,所有同学切实落实班会对目标公示的要求

上一条:化工197召开“建树新风,勤勉励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制药193班召开“建树新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