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实验191班展开“观看爱党爱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文/梁永康、图/孙亚鑫      审核人:    点击:[]

7月3日晚21:00,化工实验191班“观看爱党爱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于线上举办。本次活动由班长赵景明与团支书孙亚鑫组织。全班29人共同进行。

在本次活动中,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大家观看了爱党爱国影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之后,在班长和团支书的推荐下,同学们又观看了一系列爱国爱党影片,体会中国共产党在国家解放、民族复兴过程中发挥的决定性作用。

这次活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回顾了我国近代以来从饱受屈辱到真正站起来的历史故事,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强大,学习了历史知识,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使得同学们感受到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化工191班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91班开展“观看爱党爱国影片”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