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诚聘精英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目前公司拥有130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专注于高分子材料,主要从事汽车改性塑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09年12月18日公司在深圳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324,公司上市后,先后在上海市金山区、浙江省嘉兴市和重庆市铜梁县投资建设了上海普利特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做液晶高分子材料LCP)、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重庆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2015年1月,公司成功收购美国WPR Holdings LLC及其下属公司Wellman Plastics Recycling LLC、D.C. Foam Recycle Incorporated的全部股权,公司从此踏上国际化、全球化征程。经过两年整合,公司搭建了海外业务平台,经营业务快速进入北美市场,并开拓了公司管理人员国际化视野,为持续推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布局,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奠定基础。

目前公司改性材料产品全球总产能达到26万吨规模,其中普利特中国产能22万吨,普利特美国产能4万吨。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已与宝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福特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并已成为美国福特、美国通用等众多跨国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普利特的愿景是创建全球化优秀新材料公司,呈现非凡的新材料,丰富人们的体验,创造美好的生活!

为了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贯彻实施公司的人才战略,特诚聘:

销售工程师(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管理、材料、化学、英语专业等),工作地点:上海、江苏、浙江、华北、东北、西南、华南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公司网址:www.pret.com.cn

人力资源部邮箱:hr@pret.com.cn

联系电话:021-69210096-168

邮政编码:201707

公司总厂厂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业路558号

上一条:台湾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母公司)
下一条:上海金香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