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张裕酿酒公司”,1892年,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投资300万两白银创办,是中国第一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
1994年,张裕公司按照《公司法》进行了规范化公司制改造,组建成立了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和2000年张裕B股和A股先后成功发行并上市,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上市公司。
经过120年的发展,张裕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截至2011年,张裕集团(含股份)拥有在岗职工5001人,总资产80.7亿元,净资产51亿元。2011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4亿元,利税36亿元,缴纳税金19.38亿元。公司的主导产品为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保健酒四大类,年综合生产能力20万吨。
张裕集团在烟台、宁夏、新疆、陕西、辽宁、北京等地区发展、建设了25万余亩优质葡萄种植基地,其中以“蛇龙珠”为代表的高档葡萄品种占90%以上。公司生产设备80%以上从欧美进口,与发达国家葡萄酒的生产设备同步。总投资2亿元建成的发酵中心每年可加工原酒3万吨,是亚洲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葡萄原酒加工基地。
张裕集团还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葡萄种植、酿酒专家,在酿酒技术和工艺上居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05年,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张裕公司顺利实现了改制,引入了意大利意迩瓦和美国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两家外资投资者,成为股权多元化的中外合资企业。
改制后的全新张裕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充满活力。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综合占有率自1997年以来已经连续十二年稳居行业之首,并于2007年成为亚洲首个跻身世界葡萄酒行业十强的企业,2008年、2009年排名继续上升,目前张裕在世界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中跻身五强。未来,张裕集团将按照既定的五年发展规划的目标努力前进,争取进入世界葡萄酒行业第一阵营,成为国际著名的葡萄酒企业集团。

具体招聘信息见链接:
http://job.qust.edu.cn/uploadfiles/20161215161022335.doc

上一条:帝人集团下属帝人聚碳酸酯有限公司
下一条:银河生物校园招聘材料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