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潍坊鑫丰纺织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潍坊鑫丰纺织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床上用品、宾馆用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员工300人,产品全部出口日本和美国市场。
发展过程中,公司秉持诚实守信、质量过硬,供货及时、响应迅速的企业理念,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信赖。今后公司将继续利用山东成熟的纺织产业链、工厂丰富的生产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价格,更好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立足长远,长效合作,互惠互利,共创未来!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
岗位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待遇
生产主管(有见习期) 生产相关管理工作,接受外派,外派有外派补助。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理工类专业优先。 试用期最低起薪3000,转正后工资区间3500-7500,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提供食宿,有五险。
日语业务助理 1、主要负责订单翻译、与生产工艺沟通、样品追踪、产品质量确认等工作。
2、业务助理作为业务员储备,转业务后按业务岗位发放工资。 1、日语一级或专八。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踏实,乐于接受挑战。 试用期最低起薪3000,转正后工资区间3600-4200,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
优秀人员依据个人能力订定薪资。提供食宿,有五险。
人力资源助理 招聘、培训、企业文化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工作踏实,乐于接受挑战。 试用期最低起薪3000,转正后工资区间3600-4200,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
优秀人员依据个人能力订定薪资。提供食宿,有五险。
纺织工程 负责产品原料的采购、质量控制、新产品原料及新供应商的开发和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纺织、印染相关专业。 试用期最低起薪3200元,转正后工资区间3800-6500元,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优秀人员依据个人能力订定薪资。提供食宿,有五险。
服装设计与工程 负责服装制版、跟单或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设计与工程相关专业。 试用期最低起薪3280元,转正后工资区间3700-5580元,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优秀人员依据个人能力订定薪资。提供食宿,有五险。
仓库管理员 仓库物料的收、发、存,相关帐目的建立和软件的录入。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专业、仓储物流管理专业。 试用期最低起薪2440元,转正后,工资区间3140元。依据年度贡献发放年终奖金。提供食宿,有五险。
文员 订单统计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积极上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试用期2400,3个月2600,满3个月可以交保险,转正工资区间2800-4000。
联系人:郝女士  电话:15054413383 / 0536-8168326
地 址:潍坊经济开发区,坐67路车至塔寺庄站下车西行500米

上一条: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下一条: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