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山东永浩集团位于国家重要化工基地淄博市,下设两个化工厂和一个机械厂,分别为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瀛寰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锋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88亿元,投资5.1亿元,建设年产45000吨锂电池新材料项目,投产后将实现销售额21亿元,利税5.7亿元。

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新能源及生物制药新材料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人造血浆等领域的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化学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开发、产品应用、成果转让及咨询服务。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化生产各类精细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先进,工艺处以领先地位,在主含量、稳定性等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独立的研发中心,技术优势明显,具有产品质量好,生产成本低、规模大、效益好等优点。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动力电池领域,如新能源电车、手机锂电池、电脑锂电池等,公司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行业巨头特斯拉、巴斯夫、比亚迪、沃特玛、宁德时代均有深入持久合作。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最低学历

人数

薪资水平

研发人员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

硕士

10

5000-7000

车间技术员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

本科

20

4000-7000

设备管理员

化工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20

4000-7000

办公室文员

专业不限

本科

10

4000-6000

车间操作工

化学、高分子、应用化工技术、材料工程等化学相关专业

专科

30

4000-6000

福利待遇:1、提供住宿。2、提供就餐补助。3、提供班车。4、提供节假日福利。5提供五险一金。6、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7、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冯家工业园

联系电话:蒋女士13173274493(微信同号)

上一条: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中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