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由中国橡胶助剂行业骨干企业、上市公司——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立,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属于化工行业,主要生产橡胶硫化促进剂、橡胶防焦剂、加工型橡胶助剂及新型橡胶助剂等优质橡胶助剂系列产品。产品属于行业内新型绿色环保型助剂,远销欧洲、美洲、非洲、日本、韩国、印度、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被米其林、普利司通、倍耐力、德国马牌等国内外知名轮胎企业作为指定配套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广阔前景。

值此公司高速发展之际,DEREK诚邀您的加盟,我们将携手全体员工,挑战未来,飞跃无限。

人才需求意向

岗 位

人数

性别

任职要求

薪资概况

生产储备干部

30

大专学历,20-30岁,理工类专业皆可。

4000-5000

仪表技术员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岁,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

4000-5000

化工技术员

15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等相关专业。

4000-5000

质检员

5

20-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化学、检验检测相关专业。

3500-5000

电 工

5

20-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500-5000

安全专员

3

不限

本科学历,安全工程、化工相关专业。

4000-5000

环保专员

3

不限

本科学历,环境工程、化工相关专业。

4000-5000

工资福利: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贴+加班工资+公积金;

2、津补贴:工龄补贴、岗位补贴、职称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

3、工作时间:实习期三个月,8小时工作制(生产实行三班倒);月休4天以上。

4、其他福利:转正即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集体宿舍;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离家较远者报销回家交通费;

5、职业规划:公司为职工制定了10年职业规划、科研人员晋级管理办法、技术工晋级管理规定等完善的工资晋升机制,让您在工作岗位上有更为广阔的前景。

报名方式及流程

收取简历(登记报名) 筛选简历 面试 签订三方协议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东营市河口区蓝色经济产业园

2、人力资源电话:0546-6083066(尚经理、刘经理)

3、投递简历邮箱:drk1000@163.com

上一条:临沂远卓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