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4月19日下午2:00,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东山操场成功举行。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体育学院的各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这场比赛。

各代表队着装统一,队列整齐,队员们精神饱满。比赛中,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快速有序地进入指定比赛场地。首先,材料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化学院依次进行比赛,他们的表现洋溢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第四个出场的化工学院代表队身穿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整个比赛过程,做操动作准确到位,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面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接着,高分子学院上场,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序,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化工学院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以比赛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条:读书月之好书推荐会
下一条: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第四场圆满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