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读书月之好书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再创佳绩,在运动会上一展化工学院学子的风采,4月21日早晨6:20,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们一如既往地迎着朝阳来到操场进行训练。

为了帮助他们活动筋骨,运动员们刚到操场便自觉地排好队伍进行了三圈热身跑,紧接着便是做拉伸肌肉、活动关节的准备活动,使身体进入运动状态,同时也为了使训练得到更好的效果,准备活动由外踢,内踢,高抬腿,跨步跳等部分组成。然后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走到各自训练的场地,短跑选手主要以冲刺跑、弯道跑和起跑技巧为训练内容,辅之以耐力训练,训练腿部肌肉的跳台阶也是他们训练的特色;而长跑选手的耐力训练自然是重中之重,另外还需要练习变速跑,间歇跑等;与上两项运动项目不同的是,跳远及三级跳选手训练主要进行起跳技巧训练及弹跳练习,跳高选手训练起跳技巧及弹跳,两项均是对技巧有更高的要求,所以训练的时候在在这方面格外重视。当然教练们也会在训练中及时的指正运动员们不规范的动作,以防止运动员们因此受伤。

运动员们通过运动会的训练,提高了运动能力,强健了体魄,增强身体素质,训练还在继续,希望化工学院田径队的队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争取在赛场上赛出新高度,取得傲人的成绩,为化工学院的辉煌增光添彩辉煌而拼搏。

上一条:化工学院积极进行方队训练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