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积极进行方队训练
发布时间:2016-04-2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4月21日早上,为了化工学院的荣誉,保证在校运动会时有完美的表现,由化工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组织的方队训练在小五四进行。

训练之前,负责训练的同学强调在运动会中方队的重要性,并简单介绍了方队训练的流程。整个方队训练分为入场、列阵、退场三个部分。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斗志昂扬的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紧接着,在一阵阵响亮的口号中,他们首先摆出“化工”的字样,在整齐又迅速的变换后,又摆出“NO.1”的字样。在字样的变换中,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他们充分展现出了化工学院精神风貌,以及在比赛中必胜的信念。最后,恢复入场阵型,整齐迅速地离场。在一遍遍的重复训练中,同学们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为了化工学院的荣誉,他们从不抱怨。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在一遍遍的磨合中,阵型的变换变得更加迅速高效。

方阵的训练虽然枯燥劳累,但是同学们为了化工学院的荣誉,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的进行方队训练。另一方面,方队训练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协作能力,促进他们更好的发展成长。训练还在继续,期待同学们在校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为化工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考研达人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读书月之好书推荐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