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7月13日下午5:00,化工学院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暨出征仪式在一教203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仪式。

宋飞老师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对于此次暑假社会实践中最重要的问题――安全问题,宋飞老师分别从饮食、住、行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宋老师建议,饮食不需要太好但一定要健康安全,多吃水果,多喝水;住宿尽量住镇上的宾馆,房间合理分配,保障男女生安全;出行秉持能走就走的原则,必要时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宋飞老师还指出禁止男生去河、池塘洗澡游泳,以保证自身安全。随后,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他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这次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提高自己。并要求同学们在实践结束后写一份调研报告,以总结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得失,为自己的实践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出征仪式上,宋老师给同学们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也一定能谨记宋老师的教诲,注重安全问题和自身的提高,进行一次圆满的社会实践。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6级新生红歌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骨干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