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狂人大赛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06-09-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24日,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第二届“英语狂人大赛”在小五四广场北侧拉开了序幕。许多同学驻足咨询,报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悉本届大赛分初试和复试两阶段,其中初试以展示个人才艺为主。届时参赛的选手们将会同台献艺,为广大观众送上一份丰盛的英语大餐。截至到24日晚,全校共有30多人报名,报名工作会持续到十月中旬。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课外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

上一条:百事赛新星 学子同献艺
下一条:化工学院邀请中科院院士李洪钟做学术报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