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06-09-2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了锻炼新生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同时给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化工学院学生会自9月15日起就开始准备纳新工作。据了解,本届学生会结合实际情况,优化资源配置,将原有的11个部合理调整为8个部。各部继续发挥自己的职能,相互协调共同开展学生会新的工作。

9月15日晚6点30分,化工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在小五四广场北拉开帷幕。纳新初试现场,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不少同学表示,加入学生会一方面能够学到新的知识,另一方面还能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各部负责人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大家更好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部门。截止到9点30分,初试报名工作结束,各部可谓人才济济。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各部结合自己部门的情况,纷纷开始了进一步严格的复试,并选拔出了新的干事。至此化工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才圆满完成。

上一条:化工学院邀请中科院院士李洪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掀起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