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雷锋”系列之自愿清扫教室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刘涵婷      审核人:    点击:[]

3月7日中午12:50,为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到第一教学楼打扫教师,化工学子们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会代表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众所周知,雷锋同志克己奉公,为人民为集体做了大量的好事,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代名词、先进文化的表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化工学院学子们甘于奉献,自愿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去打扫教室卫生。同学们拿着自备的劳动工具擦黑板、擦窗户、擦课桌、扫地,这些看似平常的劳动折射出的是大家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团结合作,把自己的劳动汗水挥洒在每间教室,虽然身体是累的,但是心里却是甜的,他们深信自己的付出会让每位在这间教室上课的老师和学生享受到更好的教学氛围。随着最后一片纸屑的消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雷锋”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更加体现了科大学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并使得雷锋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得以发扬。

 

上一条:化工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雷锋”系列普及防金融诈骗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