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辛心劳动,青清地球”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赵新浩      审核人:    点击:[]

4月21日,中午11:00,由化工学院卫生部举办的“辛心劳动,青清地球”活动于小五四北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由卫生部部长胡嘉倩主持进行,其他卫生部干事协助工作。

活动现场,拉着“保护碧水蓝天,共建和谐家园”的横幅,中间放着一幅巨大的未上色的画,画上写着“世界地球日”的字样,因此吸引了很多来往的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纷纷上前询问活动内容,卫生部的干事们纷纷上前讲解,告诉同学们只需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图画增添颜色。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有趣,纷纷上前拿起油彩笔为图画增添颜色。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怎样为图画增添色彩,现场变得热闹起来,渐渐的大家都融入了其中。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没过多久,一幅色彩斑斓,令人赏心悦目的图画就新鲜出炉了。画上有着深蓝而又无垠的天空,碧波荡漾的海水,青色的高山,绿色的植物,五彩的花儿,可爱的小动物,以及在植树的小朋友们。画上的一切都折射出每一位同学心中理想的地球,也体现出每位同学对地球的无限热爱,希望地球变得更加美好。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了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也使活动体现出了其本身意义。

本次活动,在化工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卫生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圆满举办。此次活动让地球日印在了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的脑海中,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地球,共建和谐家园的意识。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初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话剧大赛圆满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