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4    作者:文/许晓栋 图/杨成凯      审核人:    点击:[]

10月13日18:00在第二教学楼207教室,四方校区化工学院举行“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耿赛、王乐昌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卫生部的副部长刘一从三个方面为老师和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之后卫生部的干事苏冠蓉进行了精彩的动员演讲,获得了台下老师和学生们的掌声。此次大会主要介绍了如下几项活动:“最美宿舍”优秀宿舍评选大赛、温馨宿舍评选大赛、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其中“最美宿舍”大赛的评选会从卫生及精神文明状检查、宿舍布局、网络投票三方面进行评选,最大限度保证了公平公正。而温馨宿舍评选大赛分为报名、复试、决赛三部分。“四创一优”学生宿舍建设也提供了完善的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四创一优”的含义:“宿舍文化”创新、“宿舍布局”创新、“宿舍管理”创新、“宿舍成果”创新;考核优秀的宿舍将会被评选为化工学院“优秀宿舍”,并予以一定的物质奖励,一学期一评比一奖励。

宿舍作为学生们休息和生活地方,应当拥有家的温暖,而化工学院也一直十分重视宿舍的卫生和文化建设。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宿舍焕发出新的生机,也会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使宿舍成为人人都热爱的家。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13届“幸运502”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我们青春有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