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文/胡建岭 图/李俊婷      审核人:    点击:[]

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至12日,化工学院学生会于小五四广场举办“喜迎十九大之图片展”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观。

据悉,此活动为首次举行,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此次图片展分为三部分——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史介绍,精美主题书法绘画展览以及现场书法展示。10月12日13:00化工学院志愿者为参观者对每一幅图片进行讲解,使参观者能够充分了解图片的内容及意义。志愿者详细讲解了一大至十八大艰苦的历程以及共产党人为人民做出的辛苦努力,同学们认真聆听。参观者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可以清晰地了解党的历史并增加对党的热爱。党的脚步不断前进,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地提高;在党的领导下,相信中国会越加强大。在精美书法绘画展区,一张张出自学生之手的作品让参观者可以体会到他们的爱国之情,作品充分显示出作者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祝福之情。而现场书法展示“龙吟方泽,虎啸山丘”则让参观者感受到展示者书法的雄劲。整个图片展让参观者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爱国氛围。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此次化工学院学生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准备图片展迎接十九大,全力以赴为十九大的到来做好准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人大的发展,更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预祝十九大能够顺利召开,希望共产党人为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团结奋斗,使中国接下来的发展更加繁荣。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我们青春有梦!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