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王乐昌、刘志明      审核人:    点击:[]

10月31号15时40分,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学校东山操场篮球场举行,本次赛事由化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在先前的比赛中化工5、6班联队击败了化工3、4班联队与1、2班联队会师决赛。

决赛的两支队伍在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较快的节奏,5、6班联队以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娴熟的配合取得了一定优势,但1、2班也打出了很多出彩的反击,引得观众阵阵喝彩,第一节5、6班联队暂时领先。在第二、三节两队表现的各有千秋,1、2班联队一度缩小了分差,但5、6班联队还是牢牢的控制住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在观众的加油声中,1、2班联队表现出火热的状态,两队你来我往,场面高潮迭起,两队队员投篮的命中率大幅上升,队员的配合也是愈加默契,比分也是交替上升,1、2班联队的球员在这节表现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但5、6班联队依旧坚持通过团队配合控制节奏。凭借前三节的建立优势,最终5、6班联队还是以29:23的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也赢得了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冠军。其中5、6班联队的宋树连同学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

本届篮球赛球员们秉承友谊为先,比赛为次的竞技精神,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敢于拼搏、不惧竞争的精神。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加深,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化工学院的明天变得更加可期。让我们一起用最好的风貌向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化工学院“喜迎十九大”话剧大赛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七周卫生成绩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