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文/鞠欣欣 图/韩翼奥 况佳 申威      审核人:    点击:[]

11月21日下午6:30,化工学院“青春如化,工载年华”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于四方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本次迎新晚会由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明、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副院长刘仕伟、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郝雄文、杨晨,化工学院分团委全体兼职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晚会开始,首先是由DC舞团带来的舞蹈秀《给我几分钟》。精彩舞蹈之后,雅韵华音带我们走进乐器串烧《青科之夜》。

紧接着,音乐《歌曲串烧》令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然后是由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随后爱心社带来手语表演《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紧接着,化工学院进行了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会后,迎新晚会节目继续举行,精细182班全体成员带来杯子舞表演。

礼仪部带来的礼仪展示令观众感叹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分团委老师的朗诵《向上吧!少年》发人深省。班主任郑科及分团委老师带来歌曲《万水千山》为活动增添了别具一格的亮点。

随后,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带领观众步入心的世界。分团委老师郝雄文、杨晨带来歌伴舞《浪人琵琶》。紧接着,灯管儿乐队带来歌曲《如约而至》。晚会最后是由18级班长支书同学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18级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化工学院的活力与和谐,激发了大家对于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化工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幸运502”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