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幸运502”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文/张路美 图/马儒真 刘天航      审核人:    点击:[]

11月18日下午1:30,化工学院第14届“幸运502”活动于东山操场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DC艺术团热烈的开场舞,活动逐渐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六轮游戏,分别是障碍接力赛、疯狂大指针、足球九宫格、气球大作战、抢板凳、齐心协力。在志愿者做出活动示范后,各班级队伍开始进行游戏挑战。在游戏挑战期间,足球九宫格、抢板凳等观众互动活动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由评委评判,制药183班荣获一等奖、精神文明奖,化工185、实验182班荣获二等奖,安全182、制剂182、化工186班荣获三等奖,制剂181班荣获道德风尚奖,精细182班荣获最佳贡献奖。

化工学院一直以来都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幸运502”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的班级凝聚力,培育集体荣誉感,也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常态化建设情况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