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图/文 韩笑      审核人:    点击:[]

11月24日,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于第一教学楼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经过教务组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完成了本次期中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涉及内容有高等数学、基础化学原理与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手册。期中考试前,学院辅导员给监考人员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要求各监考人员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切实把期中考试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期间考试纪律良好,整个考试规范有序。

化工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风建设。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在全院考生和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期中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考纪严格、考风端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制剂162班开展“我的未来不是梦”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