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第一届“鹰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0月1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鹰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设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举行。鹰图软件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区域运营总监王合喜,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校团委副书记周宪锋,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以及教师代表和参赛选手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孙立军在讲话中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向鹰图公司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更加紧密的沟通与合作。王合喜在讲话中表示,青科大学术氛围浓厚,科研能力强势,非常荣幸能够与化工学院共同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今后在软件开发、技术合作、赛事赞助等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田文德宣读了获奖名单,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悉,近年来化工学院在多方面采取措施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后与鹰图软件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烟台国邦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进行资金、技术方面的支持,对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同时学院拿出专项经费开展化工学院创新创业立项活动,共计创新创业立项34项。与此同时学院打造“隆腾杯”化工原理设计竞赛和“鹰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设计竞赛两大赛事,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养。经过近三年的孵化,化工学院探索出了四年不断线的创新体系即“一年级培育创新意识和兴趣,二年级培育创新思维和项目,三年级参与创新实践和比赛,四年级收获创新习惯和成果”,各项科技创新工作有效开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新疆、西藏、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