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布置学院近期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集体观看了新华网“习近平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录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以及深入学习校友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讨论,研究学院全员育人等工作;同时,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学院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努力确保学院稳定,力争建设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学院。

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和综合改革做出积极的贡献。

集体学习后,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就近期学校“两学一做”督导工作、地方人大选举工作以及申报建设一流学科、高端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第一届“鹰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