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0月21日下午4点,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由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化工学院研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中,两个班级组合一支球队,配合女生投篮项目,三支球队分三场进行进行角逐。

第一场比赛,一班六班组成一队,四班五班组成二队。比赛中,一队球员表现英勇,发挥出色,整个过程一路领先,中场休息时已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中场休息后,二队尽管比分落后,但球员毫不放弃,顽强拼搏,特别是二队18号球员,他的一记3分远投,引得全场欢呼,一队球员也丝毫不敢松懈,越战越勇。最终比赛成绩为55:24,一班六班组成的一队取得胜利。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切实感知丰富充实的生活色彩,感知集体的活力,尽快融入到青岛科技大学这个大家庭。第一场比赛的成功举行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后续比赛的精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