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远鹏来源:化工学院 责编:研究生会

10月25日下午1:30,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第三场比赛及颁奖仪式在东山篮球场准时举行,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琳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由化工学院研究生162班和163班对决164班和165班。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积极进攻,争取进球。2班和3班突破对方防守,连进两球将比分拉大至13:6。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女生定点投篮项目。下半场比赛中,4班5班队员们发起猛攻,尽力缩小比分,断球、抢球、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最终比赛以30:13结束,2班和3班球队以明显优势获胜。

回顾三场比赛,同学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161班和166班获得一等奖和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162和163班获得二等奖和团体第二名,164班和165班获得三等奖和团体第三名。化工161班崔哲同学荣获本届篮球赛MVP。宋琳老师为获奖团体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对此次篮球赛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和默契配合提出了表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提高集体凝聚力和个人身心素质,为以后的科研道路打下基础。

本届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团队协作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同学间和各班级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最重要的是展示了化工学子青春向上、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及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建‘四创一优’宿舍,争做‘六有’大学生”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