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祥梅、徐环斐、宋琳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赵志全同志的生平。接下来,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时代楷模”视频加深了对赵志全同志的认识。研究生党员代表唐甜、刘荣稳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等谈了此次学习的感悟。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老师做了点评交流。他认为广大研究生要学习赵志全同志勇承重载、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要有坚定的信念,要有理想和社会责任,要有清晰的思路和宽广的胸怀,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奋发学习。孙书记还从工作态度、工作思路、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新时代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优秀校友赵志全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承担起青年一代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