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讨论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学习研讨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孙立军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青岛科技大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以及《青岛科技大学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在听取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发言的基础上,孙立军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意义重大、时间紧迫。

就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孙立军强调,要站在更高的层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党总支工作,强化总支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要吃透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对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政策要求;要体现时代“烙印”,突出政治组织纪律、党群干群关系、民主集中制等重点方面。

上一条:会议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