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创业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中来,化工学院站在新高度、立足新起点,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创业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党代会”系列主题活动。

明国耻知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化工学院党员代表前往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在烈士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发奋图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颂国华展活力——党史图片展。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化工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举办党史图片展。在展出现场,近百幅精选的历史图片和文件材料依次排列开来,全面、客观、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看完图片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时刻铭记历史,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

学校史求真理——校史知识竞赛。12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第二届“奔跑吧·题霸”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讲学厅顺利举行。此次校史知识竞赛共有23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了学院全部年级。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敏捷的思辨能力,扩宽了学生们的视野,还使学生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历程,更好地将自己融入到学校的发展过程,用多彩的青春献礼党代会。


明礼仪讲诚信——期末考试诚信倡议。12月7日-12日,化工学院举办了“明礼仪讲诚信,期末安全诚信倡议”活动,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文明学习、文明备考”、“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倡议。此次活动旨在督促学生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一名明礼仪、讲诚信的“五有”科大人,以诚信的青春献礼党代会。

 

上一条:化工学院圆满举办“树身立德,文明修身,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化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