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专题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7年5月16日下午15:30-17:00,化工学院邀请校教学效果优秀奖获得者张丹丹老师,在1-2013会议室为青年教师做专题教学培训。培训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主持,张丹丹老师主讲,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田文德首先介绍了张丹丹老师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青年教师培训的重要性。然后,张丹丹老师做了题为“适应高校教学改革趋势,做一名优秀高校教师”的报告,从“高校教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说课(课程分析)”、“进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实施高校课堂有效教学”、“教学反思”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老师的报告,图文并茂,并结合大量国内外教学案例进行分析,内容翔实。之后,广大青年教师同张丹丹老师一起,进行了座谈,就各自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最后,田文德对本次培训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指出每一名青年教师都要本着爱学生、爱专业的积极态度做好教学工作,加强课程教学研究,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据悉,化工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后期还将举办类似的专题培训活动,从各个教学环节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


上一条:化工学院燎原剧社专场话剧《旋转卡门》精彩上演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山东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