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深入企业调研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19-20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一行到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钟毅与招聘主管温旭光等人陪同参观。

首先,钟毅温旭光分别就公司的运营状况与发展规划,部门设置与福利制度,薪资体系与文化生活,人才培养与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孙明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概况、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在温旭光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分析部门与合成部门等办公区域,餐厅宿舍与娱乐健身等休闲场所,孙明媚对企业高额的科研投入与严格的实验室管理规范,优良的办公环境与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孙明媚与学校优秀校友毕业生代表裴海洋和王永春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规划等情况。两位校友均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与教育,感谢领导老师的关注与关怀,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认真工作,做好母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最后,校企双方希望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据悉,化工学院将会继续创新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方式和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和校企合作力度,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把学生主动送到招聘单位交流考察、参观学习,将就业双选会从校园延伸到单位,将学生就业工作化被动为主动,推动化工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机制化、常态化和精细化。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党风廉政书画展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浙江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