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在学校第十六届“韵动韶光”健美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5月23日下午,“韵动韶光”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来自三校区的十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化工学院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比赛中,化工学院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有力有度,把健美操的力量演绎的淋漓尽致,最终凭借扎实的功底、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及完美的发挥,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拼搏与奋斗,他们在场上光鲜的背后是艰苦训练,们甘于吃苦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健美操大赛,大家感受到健美操的魅力所在,不仅提高了化工学院同学对集体荣誉感和团结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展现了化工学子的蓬勃朝气、飞扬激情和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张自生教授到化工学院做报告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对于东北亚安全困境的深层解析”专题报告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